~~

今年咱們家又是傳統的麻將配春晚於是春晚從頭看到尾了(…
整體質量比以往高上不少有好些節目它們都亮了…!(換策劃了還是怎樣(……

相聲小品什麽的仍然欣賞不來orz看起來全是無聊的老梗怎麼回事 而且它們還又長又臭(夠
好幾個歌舞節目讓人驚豔了 那啥對弈的水袖舞好贊嚶嚶嚶嚶嚶而且還有二指禪
還有壓軸的春天的芭蕾 紫色衣服的阿姨你氣場好強大…!小的被攻啦……!
雖然知道人家是很厲害的歌唱家但是不知道名字真是超失禮什麽的
5UVADLMJ00B70003.jpg
5UVADIV000B70003.jpg
5UVADGEQ00B70003.jpg
5UVADDCC00B70003.jpg
5UVADC7F00B70003.jpg
5UVADK3J00B70003.jpg

說起來表演什麽的出彩了好幾個…不過怎麼說呢整個晚上都在搶鏡頭的是背景的大屏幕啊啊啊怎麼回事
大屏幕你好美4970.jpg

BTW魔術表演那裡有點遺憾…劉謙果然還是不習慣這樣的場面么整晚就他緊張的不得了(……
大哥你淡定點今年又出錯了不是1432.gif人家近視都看到你指縫上的硬幣了呀呀呀呀呀
嘛不過魔術本身還是很厲害啦
 

秘密留言

 
引用 URL
http://muuuuusee.blog128.fc2blog.us/tb.php/47-3bc4ad5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