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_downloads_s2_homepage_group_1024.jpg
開始追這個

這麼有愛的東西我居然現在才發現果然不應該太專注打機是嗎

被爹地推薦了這部劇…TAG是基佬劇(大誤
於是第一集就被擊倒了(!
英腔 主角搞基 比起科幻看起來更像魔幻什麽的…全中萌點
自從PPS歐美劇場分類被和諧之後就沒有好好追過了果然我還是超愛英腔什麽的532.gif
不過該怎麼說呢比如大家看到外星人的反應都非常一致的“哇這個面具真是做的太棒了”什麽的吐槽點都在很奇怪的地方搞屁啊(…
在看到ET殺人逃出來之後仍然堅持那是面具這到底是怎樣的回路…?
7695.gif果然是已經見怪不怪了是嗎妖精さん什麽的(誤

18.gif雖然因為剛開始追但是其實已經進行到第三季了 劇透什麽的好難避開……
尤其是男主角第一集就開始性騷擾男生ABC(喂)而且……
46.jpg
10.jpg果然不搞基就活不下去是嗎!
應該說不愧是英劇呢…!是嗎!

哦漏我愛這個鏡頭它可帥了★



忘記是什麼時候的茶繪一枚v(…)
capture1001151.png
為啥最近的題材都是酒……
哇啊啊啊啊想看茄冰想看茄冰什麽都好請給我茄冰啊啊啊【呐喊


在某個夜晚被人騙了兩枚人設
1-2.jpg
1-1.jpg
雖然他們只有兩個草稿頭部但也是滲入了♥的啊…!
不要把劇情大綱(都不算的東西)丟出來萌到我之後就不開坑好嗎…!【呐喊
嫌棄攻太受什麽的簡直是藉口不是嗎……!

532.gif雖然我也覺得那個攻比受還受啦(……
 
糊 #nNqRb1Xw
 
咦 刚发现原来你加了我link...我这就加~
于是英腔美啊美使啦XD

秘密留言

 
引用 URL
http://muuuuusee.blog128.fc2blog.us/tb.php/24-35710cf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