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れさまにっき そのに」

DVD8 真·俺樣地球歌(…)

劇場版『ヘタリア』宣傳大使(喂

阿普最近可真是…出盡風頭不是嗎……
這不是宣傳大使了這人氣真是……!
 
 

這BO暴露了…!怎麼每次來都這麼多廣告嗚哇啊啊啊啊……!
要,要瘋啦!

春節就是冷到要死但是還是不得不出門四處跑的節日
濕冷什麽的真討厭6.gif


爹地的NICO 3 P本(喂)的GUE漏夜完成啦~
本來截稿的那天被高中的同學抓去玩通宵結果晚了一天心情忐忑的交稿然後被告知延遲了(真是悲劇
guez.jpg
本來構圖是有3個人的最後GERO被【】了(……)
anyway祝本子順利完成
 


又來了又來了…你們的聲線怎麼長的啊喂TVT……
剪了一些鈴聲什麽的 
最近把調成震機好幾年的手機換成了正常模式
才發現原來鈴聲這麼微妙早操BGM什麽的是啥時候設定的設定那人那肯定不是我

於是自給自足剪了一些鈴聲(雖然裏面的糟點也……

ring-v.jpg

click and download
 


PKT與clear的基歌(誤
相性什麽的比蛇栗更好怎麼回事16.gif
會長的聲音果然跟誰都很搭么不愧是會長很漂亮的聲音(…咦)

BTWPTK原來是這麼符合他的自我介紹的人15.gif13點極了不是嗎






最後順便吼一吼 蓮叔米醬你們乾脆出櫃好了啊啊啊啊 2.gif
 

~~

今年咱們家又是傳統的麻將配春晚於是春晚從頭看到尾了(…
整體質量比以往高上不少有好些節目它們都亮了…!(換策劃了還是怎樣(……

相聲小品什麽的仍然欣賞不來orz看起來全是無聊的老梗怎麼回事 而且它們還又長又臭(夠
好幾個歌舞節目讓人驚豔了 那啥對弈的水袖舞好贊嚶嚶嚶嚶嚶而且還有二指禪
還有壓軸的春天的芭蕾 紫色衣服的阿姨你氣場好強大…!小的被攻啦……!
雖然知道人家是很厲害的歌唱家但是不知道名字真是超失禮什麽的
5UVADLMJ00B70003.jpg
5UVADIV000B70003.jpg
5UVADGEQ00B70003.jpg
5UVADDCC00B70003.jpg
5UVADC7F00B70003.jpg
5UVADK3J00B70003.jpg

說起來表演什麽的出彩了好幾個…不過怎麼說呢整個晚上都在搶鏡頭的是背景的大屏幕啊啊啊怎麼回事
大屏幕你好美4970.jpg

BTW魔術表演那裡有點遺憾…劉謙果然還是不習慣這樣的場面么整晚就他緊張的不得了(……
大哥你淡定點今年又出錯了不是1432.gif人家近視都看到你指縫上的硬幣了呀呀呀呀呀
嘛不過魔術本身還是很厲害啦
 
ˋ▽ˊ新年快樂~♥♡











這日誌怎麼回事喂
 
怎麼回事我只是一個星期沒刷NICO結果寢下呂要分手了是嗎(誤
亂刷彈幕的廚們快SHI一SHI啦27547.gif
 
今天的魔族被天族逆襲了【魔族這受…】
於是跑去紅鬃村接了一堆霜精靈峽谷的小任務準備下谷底閉關什麽的(毆

很愜意的打了一會小怪然後在過橋的時候不小心卡在了石頭縫里(…
掙扎了一會之後毅然跳崖(喂
下去之後抬頭發現…風景超好的……
貝魯斯藍這冰天雪地的天空也很好看
Aion0000010.jpg
Aion00011.jpg
Aion00021.jpg

本來打算找出路的結果跑著跑著跑出了地圖(……
Aion01010.jpg